animo9

浪费(BE)

浪费(BE)

建议配合BGM食用

浪费-林宥嘉 https://music.163.com/#/song?id=108179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 

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0

沈巍收到了赵云澜的婚礼请柬

 

1

这一世遇上赵云澜的时候,沈巍是大学教授。

沈巍借着撸大庆,用指尖轻轻碰了赵云澜的手,一阵电流从指间一直酥酥麻麻到心尖尖。赵云澜对着他笑得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礼节性的握手。

也对,这一世的赵云澜根本不认识他。

 

2

后来一起办案子,渐渐熟了。

案子办完赵云澜总会把大家聚在光明路四号,一起撸串,喝啤酒。

喝酒时赵云澜也谈起过自己为数不多的几段感情经历,特调处的事儿太多,他忙得都落下了胃病,哪还有心思谈恋爱。

沈巍那时候心里燃着一点点小火苗,纵有千般万般的克制,他脑子里还是忍不住冒出了和赵云澜谈恋爱的画面,他胃不好以后要每天给他熬小米粥,应酬太多也要给他推掉一些才好,房间得收拾干净…

可现实是,赵云澜压根没把沈巍的情感往那方面想。

赵云澜说,你是我出生入死的兄弟。

嗯,兄弟。

 

可哪有兄弟在路上捡到醉酒的你,送回家还会守着你一宿。

哪有兄弟为了离你近一些,就搬到你家的隔壁

哪有兄弟哪怕一杯倒也要为你挡酒

 

哪有

哪有兄弟会为你取心尖尖上血护着你


也罢,赵云澜以为那是碗治胃病的药膳。

 

3

祝红趁着赵云澜生日那天,喝了点酒,表白了。

沈巍听着祝红絮絮叨叨的“我爱你,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一句一句就跟刀子一刀一刀剜着他的心。可沈巍还想着,只要,只要赵云澜一声拒绝,他立马就能把这颗碎成玻璃渣的心迅速补好。

可沈巍没听见那声拒绝,他听见的是

我也爱你,赵云澜对祝红说。

沈巍突然觉得自己心脏大概停跳了

一句“我爱你”,直接给沈巍的暗恋判了死刑。

 

4

祝红真的是个很好的恋人,沈巍想,给赵云澜煮粥,陪他应酬替他挡酒,大概,家也收拾的很干净。可是这些我也会做。

爱情难道有先来后到吗,祝红比沈巍更早向赵云澜表白,可是沈巍一万年前就对昆仑君说过“我爱你”。

可是爱情就这么蛮不讲理。

 

5

赵云澜沉溺在爱情里,回过神来才发现沈巍这个人好像逐渐淡出了他的生活。

除非是赵云澜需要什么资料,沈巍不会自己过来问是否需要帮忙了。特调处办案后的聚会,他也不怎么出现了。

倒是斩魂使出现得越来越频繁,赵云澜觉得有些鸡毛蒜皮的事儿,斩魂使也二话不说的赶过来,保护他。

 

6

沈巍先生台启

谨定于2018年6月13日为 赵云澜 祝红 举办婚典喜筵

敬请光临

 

 

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惭愧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一点碎碎念

对不起,大家的车都开的贼快,小甜饼的齁甜

然鹅我就是满脑子想写沈教授遇上赵云澜的时候赵云澜已经喜欢上别人了。

对不起发了把刀给各位


晚安啦mua

评论(8)
热度(48)
.
© animo9 | Powered by LOFTER